top of page

變了什麼

看著眼前的人

來來回回的行走

卻沒有人走近我

也許這裡是太局促

也許我是太可怕

默默在籠裡細看外面的世界

見證變化中的城市

四角對稱的建築物

城市最熱鬧的地方

各家各國的微型聚居地

安於現狀的生活

城市發展改變不了他們的小社區

格格不入的高樓

充滿鄉音的同胞

推著一大一小的長立方體

購買一式一樣的商品

城市發展改變不了他們的習慣

綿綿不斷的山丘

蓋上了綠城市人

響往觀看這種綠

也害怕失去這種綠城市

發展還帶來什麼恐懼

作為城市的實驗品

那怕有一天我被送走了

那怕有一天我屹立不倒

這個地方依舊在變

變成了什麼

我也不能改變

Start writing your post here. You can insert images and videos by clicking on the icons above.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